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宜蘭民宿推薦2014,礁溪溫泉,礁溪民宿推薦
斯嘉麗·約翰遜談產後瘦身:母乳喂養最利恢復體型
2014-12-12 16:24:08 來源:國際在線
  母乳喂養是對媽媽與孩子來說是互惠互利的,不信就問問斯嘉麗·約翰遜吧!
 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,這位女星最近錄製了“芭芭拉·沃爾特斯十大最有魅力人物2014特別版”節目。這是斯嘉麗·約翰遜在9月4日生下女兒“小玫瑰”之後參加的第一個電視訪問節目,期間,她分享了自己是如何甩掉懷孕期間增長的體重的。“(母乳喂養是)產後恢復體形最好的方法,”這位30歲的辣媽說道:“我自己母乳,自己做護理的工作,我愛這些經歷。”
  斯嘉麗·約翰遜在生下女兒一個月之後與丈夫羅曼·達瑞克(Romain Dauriac)秘密地舉行了婚禮,這位新晉媽媽形容他們的婚禮是“棒極了”、“非常神奇的” 、還有“令人精疲力盡的”。
  那麼真實地養育女兒對斯嘉麗來說與想像中是一樣的嗎?“母愛的能量是令人難以置信的,”斯嘉麗說道:“母愛是可以戰勝一切的。”
  關於她是否詳細談論了婚禮的細節還不得而知,如果她談及了,那麼一定會出現在這次節目當中。這期“十大最有魅力人物2014特別版”節目將於美國時間12月14日晚上9點在ABC電視台播出。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宜蘭民宿推薦2014,礁溪溫泉,礁溪民宿推薦
  不過,這並不是斯嘉麗生完孩子之後首次公開談論自己的生活。
  就在幾週之前斯嘉麗·約翰遜在接受“Style.com”網站的採訪時談到,女兒降生之後她的日常健身鍛煉計劃並沒有變的“異常瘋狂”,“其實還需要努力擠壓出時間去健身,”這位女星繼續解釋說:“我會做一些日常訓練來恢復身體的大塊肌肉,這要通過一些耐久性、穩定性、和力量型的訓練。我很喜歡出汗的感覺,我也有在練習普拉提和瑜伽,我嘗試了很多不同的方式去恢復身材,但是我最終總會回到一種很好的老式的運動,全身性的訓練。”
  雖然約翰遜非常喜歡運動,但她也坦言有時自己也會犯懶。“當然,我和任何人都一樣,有時也會不想去運動,”她補充說道:“不過這時你更應該去參加鍛煉,這樣你就會一直堅持下去。”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