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宜蘭民宿推薦2014,礁溪溫泉,礁溪民宿推薦
李玉剛否認“看破紅塵” 稱喜歡清純型女孩
2014-12-12 15:55:49 來源:北京晚報
  因“出家”傳聞近日被熱議的李玉剛昨天出現在798藝術區,推出他的全新專輯《蓮花》並與天天動聽合作推出首款定制耳機。在接受媒體採訪中他表示自己皈依佛門並不意味著看破紅塵:“我現在還沒有到拋棄我的舞台,拋棄我的觀眾的時候。”

  現場李玉剛以一身黑衣長衫亮相,現場演唱新曲《蓮花》,扮相上正像一個修行之人。一曲唱畢他笑道:“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有不同的感覺,這就是我現在釋放給大家的感覺。”他停頓了一下,又說:“但我還有另一種感覺——我如火的內心。”言畢突然脫下長衫,露出一身紅衣紅褲,引得現場粉絲大呼:“好帥啊!”

  記者在現場看到,聞訊而來一睹李玉剛風采的粉絲達百餘人,狹小的會場很快就被擠得水洩不通,粉絲中不乏上了年紀的阿姨們,一位自稱74歲來自香港的陳太一直高舉燈牌,在場下不斷大聲呼喊李玉剛的名字,顯得十分興奮激動。
宜蘭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,宜蘭民宿推薦2014,礁溪溫泉,礁溪民宿推薦
  李玉剛表示,《蓮花》作為他第三張專輯,展現了自己現在“靈魂有了歸宿”後的真實狀態。當人們熱衷於翻唱之時,自己更要堅持原創。

  關於“出家”的傳言,李玉剛有問必答,他表示:“我皈依佛門已經有很長時間,但並不意味著我看破紅塵,我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,我希望從禪宗的智慧裡獲得我在舞台上需要的思想。我喜歡非常清淨的感覺。”他說道最開始方文山披露這件事時,已經在文字上將“皈依”與“出家”分得很開了,只是在傳播中發生了誤解。

arrow
arrow

    宜蘭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